当前位置: 首页> 新闻中心 > 图片新闻

江夏区法院新任命副庭长与法官宣誓

忠于国家宪法 维护宪法权威 履行法定职责

来源: 本院 时间: 2018-03-14 14:45 点击量: 8155

宪法宣誓图片1_副本.jpg

3月13日,江夏区法院举行新任命副庭长、法官宣誓仪式。这是第十三次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11日通过宪法修正案及新的宪法宣誓誓词于12日正式施行之后,江夏区法院举行的首次宪法宣誓仪式。

李华杰等6名新任命副庭长,新任命法官刘红姣参加此次宪法宣誓仪式,江夏区法院党组书记、院长何震与江夏区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主任杨慧君监誓。活动现场,参加宣誓仪式的7名法官,面向国旗,佩戴法徽,精神饱满,表情肃穆。领誓人李华杰手抚宪法,带领其余6名法官,高声宣誓忠于国家宪法,维护宪法权威,履行法定职责,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。

仪式结束后,参加宣誓的法官纷纷表示,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,牢固树立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坚定不移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念,自觉学习宪法、遵守宪法、维护宪法,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,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发展扎实工作,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。